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博士幼儿园大三班

我们是胡老师马老师薄妈妈,欢迎宝贝们来到我们的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李  

2013-09-24 19:47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也是因为最近我们的主题墙活动“我升中班啦”,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一次,关于“我的心愿”的讨论活动,其实孩子们特别喜欢畅谈自己的愿望,孩子们的愿望真的是千奇百怪,逗得我们老师的哈哈大笑,孩子们真的是太可爱了,现在我们就以前来分享一下孩子们的心愿吧!!!

 
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接下来介绍的是有孝心的心愿,孩子们都希望自己长大了帮妈妈、奶奶干活,每天看着她们干活很辛苦,孩子们也很心疼,老师也希望你们快快长大,帮妈妈多做点家务事吧!!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 
哈哈,西檬和宇辉真的是特别爱臭美呢,想要穿好多的衣服,那就赶紧好好学习,以后长大了给自己多买点衣服,不过不要只顾着给自己买,也要给爸爸妈妈多买一点喔!!!
 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 
 
老师看到束畅小朋友许这样的心愿真的好感动呢!!!嘿嘿,老师也希望束畅小朋友永远开开心心的!!!
 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原来茜茜这么远大,都要到天上开飞机啦!!以后开飞机记得邀请老师来坐喔!!!
 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祎涵小朋友你已经很帅啦!!如果要长的很高的话,你是想要变成高帅富么??哈哈。。。
 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振宇已经很懂事啦!!现在开始长大啦!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曹睿小朋友,相信妈妈看到一定会很感动的,相信以后曹睿也能当一名非常出色的医生的!!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完美的身材加上高挑的个子,是个跳舞的好苗子,梦旸,你一定要坚持你的梦想,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!!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 
哈哈,看来小誉想要当老板啊,那以后老师去店里面买衣服,记得要打折哦!!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 
看来胡子轩小朋友的玩具一定很多喔!!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哇,芳菲好棒噢!!相信当上警察的芳菲一定很帅气,英姿飒爽!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哈哈。原来刘馨怡小朋友是个小财迷啊!!
 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玺瑞真乖,那以后要开着车子带妈妈去旅游喔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现在是小聪明,以后要变大聪明喔!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   小绵羊真的是说到老师的心里去了,老师也希望小朋友们都乖乖的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 乐琪很有当老师的潜质喔,一定可以的,要对自己有信心喔!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 
 奇嘉真的是特别有孝心,妈妈都爱死你啦!!!哈哈!!
关于孩子们的心语心愿。 - 小博士中三班 - 小博士幼儿园中三班
 
 分享完孩子们的心愿,我也来分享我们老师的心愿,我们的心愿就是:“希望孩子们在幼儿园健康快乐的成长,孩子们,老师爱你们!!”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